繪圖/太陽臉

繪圖/太陽臉

 身為內湖人,那天看到了一則內湖消息我自然是要關心一下,內容是這樣的:台北市內湖區近來出現一名「小強」襲胸狼,他專挑深夜落單的辣妹騎車尾隨,然後假好心告知女子身上「有蟑螂!」隨即伸手以不到1秒時間解開被害女上衣鈕釦襲胸,還淫笑問:「有感覺到嗎?」被害女子氣得將色狼惡行po上網並且報案處理,。

 一秒解開外衣釦 令人崇拜

 看到家附近有襲胸狼我是吃了好幾驚,看來以後夜歸需要看緊胸部別讓它們給襲去了,新聞說他的整個犯案手法是這樣的,就是先跟一陣子然後假裝好心的告訴女生說她踩到狗屎了,被害人低頭看時他再大喊有小強,然後東指西指說牠鑽到哪了,最後說鑽到衣服裡了趁機把手伸到人家衣服裡亂摸,私以為最厲害的是他竟然一秒內開釦啊(尊敬)(現在是崇拜的時候嗎),我本來以為是內衣的釦覺得還好,後來發現不對他解的是外衣耶,外衣的釦沒內衣好解,我相信很多男能都有單手一秒開內衣釦本領,但外衣耶算是絕技了因為不容易,此人真是太強了啊(真的要繼續崇拜下去嗎)。

 身材差色狼不愛 喜或是悲

 好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還是有點擔心胸部的清白,所以繼續看新聞想看看他都在哪出沒,要是有在我家附近那我真的要小心了。結果看到一點說他專挑身材好的女性下手,看完我就安心惹看來老子並不是他的target,啊嗯勾安心之餘又有些許不甘心,因為身材太差被惡狼刷掉這面子要往哪擺(需要這麼愛面子嗎),他最好不要說看到我的背影正準備要揉的手就縮回去,還說他差點要縮陽入腹了這樣。

 驗收身體這檔事 令人傷心

 看到自己不被襲胸狼青睞不禁想到一個傷心的往事,想當年哪(遠目),敝人在下我曾經被知名人士讚賞過,就有天竟然有名人約我吃飯似乎要洽談合作,聽到這個我當然是期待又惶恐的出席了,我一介草包被名人約合作,這真是草包的榮耀值得寫入墓誌銘啊(轉圈)。談完後我趕忙告訴非常崇拜這位名人的友人,告訴他我跟他見面了哦他想約我寫東西,友人說他其實是想騙妳上床吧,電視上不都這樣演,就像導演都會叫人去motel試鏡一樣(何苦汙名化導演),我說沒有他就真的是在談合作,我們約在飯店大廳他既沒透露房號給我也沒對我眉毛上下抖,就是一個清清白白的合作案來著,友人斷定說那就是他看到我然後就軟掉了(哪裡軟),不然這種合作一般都會驗收身體,沒被驗到很不正常問題出在我身上,我說難道他不可能是單純仰慕我的才華嗎,友人想想還是說不可能啦妳哪有什麼才華,應該是本來想騙色後看到我後就清心寡慾了這樣,簡直太羞辱人了啊(拍桌震怒)。

 以貌取人真是太令人震怒了,我正想著我要帶著防狼噴霧在內湖巡邏,遇到他犯案就衝上去噴到他滿地找牙(因為沒被選到氣成這樣嗎),才發現原來他落網了啊(安心)。最後呼籲電視機前的小朋友,以貌取人的人就是這種下場,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哦(明明他就算有摸無類也該被警察抓吧),還有這類事件聽說不算少,夜歸女性還是要小心為上蛤~

出處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LifeContent/141201/20140525000628.html

1.o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昌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